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头条
绵阳市安州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等7人走进检察机关,实地了解检察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参观了安州区检察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办案区等办公区域,并召开了座谈

  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向代表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要工作职责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副检察长张绍平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代表们对安州区检察院主动作为,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就打击工程建设中的欺诈行为和国有土地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景中强检察长耐心倾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逐一回应和解答。

  最后,景中强检察长强调:安州区检察院将把司法办案作为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根本手段,认真执行最高检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11条执法司法标准,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犯罪,营造健康的经济发展环境;同时,当前安州区加快融入绵阳主城区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民营企业一定要坚持合法经营、遵规守法,这既是企业的底线也是企业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