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安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大学习”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5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进行“大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精神、彭清华书记在绵阳调研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景中强检察长介绍了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肯定性批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做好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对四川工作的指导意义,并以“十个指明”为主线,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篇”。紧接着,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提出的6个方面重大问题为主线,认真传达了读书班精神。

  景中强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加强领导,积极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全院持续深入推进;二是坚持两不误、两手抓,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立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政法机关性质任务和初心使命,推动检察工作;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践行好检察初心,做好“党和国家的法律监督者”,履行好宪法赋予我们的法律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