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

安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

安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院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干事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支撑。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6月22日,安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活动。

  6月22日上午,检察干警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州区烈士陵园,通过观看革命烈士英雄事迹感受革命精神,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更加激励了检察干警要秉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参观了“5.12”汶川地震安州区晓坝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室。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真实场景,呈现了惨烈地震带给人们的灾难和抗震救灾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不畏艰险的壮举,让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难,经历了从悲壮走向豪迈的历史进程。随后,干警重走了当年红四方面军激战过的千佛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