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州区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安州区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安州区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为推动安州区“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暨法治安州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和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宣传,丰富检察干警法律知识,安州区检察院于2017年12月12日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规宪法法律知识考试,院班子成员、检委会委员、检察员和辅助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发放试卷、闭卷答题的方式。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思想道德与修养》等相关知识要点。

  安州区检察院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大力推进法治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干警的法治素养,将宪法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干警公正廉洁和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