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景中强检察长到晓坝镇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深入到晓坝镇精准扶贫联系村关心村、区检察院部门联系村五福村,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晓坝镇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等五十余人参加宣讲会。

  

  景中强检察长首先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区委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举措,结合基层实际,以生动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地向群众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深入宣讲了事关绵阳及全区长远发展的若干问题,确定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形成了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的战略谋划。景中强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和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自觉对标看齐,全力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底部根基。

  

  会后,景中强检察长针对晓坝镇关心村、五福村脱贫攻坚“基础攻坚月”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