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前期已进行党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景中强检察长传达了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全会提出的“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传达了全会提出的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站在的新的起点上”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等行动纲领。

  景中强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把握五个要点,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绵阳、安州实际,把握好四个时间节点;四是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坚持公正司法、严格执法,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安州未来发展目标保驾护航、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