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刘超书记在全会上关于两个《决定》的解读,安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主持会议。

  会上,景中强检察长认真传达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要立标杆、做示范,带头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紧密结合安州区检察院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真正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对绵阳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坚持“六个基本原则”,主动作为,以法治促发展,把检察智慧与检察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中心工作和各项工作任务中,进一步推动安州经济发展,为加快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出检察力量。